不支持Flash

生肖金银条流光溢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3:42  北京晨报

  ——带全息转印图案的“福鼠贺岁”鼠年生肖金银条

  即将登陆贺岁市场

  12月22日,“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贺岁金银条系列”的第一款——“福鼠贺岁”鼠年生肖金银条将正式上市。由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销,北京菜百、工美大厦有售。“福鼠贺岁”鼠年生肖金银条分金条、银条两种材质,8个规格,由.9999黄金和.999纯银精制而成。因为是市场上同类产品中唯一使用全息转印技术的金银条而被人们昵称为“幻彩金银条”。随着角度、光线的不同,全息转印图案折射出彩虹般绚丽的七彩颜色,令人爱不释手。除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外,还具有强大的防伪功能。据悉,“福鼠贺岁”鼠年生肖金银条是“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贺岁金银条系列”的第一款,也是收藏一整套的最好时机。十二生肖鼠为首,发行方考虑到人们的传统收藏习惯,从2008鼠年开始发行这套藏品可谓用心良苦。首批上市的“福鼠贺岁”鼠年生肖金银条仅有500条,即日起消费者可到各经销商处进行预订。

  鼠年生肖金银条分金条、银条两种,金条由.9999纯金制成,包括1000克、500克、100克、50克四种规格,分别限量发行100条、200条、3000条和10000条。银条由.999纯银制成,包括1000克、100克、50克和40克四种规格,分别限量发行3000条、30000条、50000条和20000条。

  ●系出名门科技护航

  鼠年生肖金银条由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制造发行,本身即具备了权威性。同时制造工艺十分讲究,采用了当今世界最高端的防伪技术——全息转印技术,成为赝品无法跨越的门槛,堪称高科技精品。

  

生肖金银条流光溢彩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