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玉莲复出拍剧叹无趣 称走回头路逼出恶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4:50  中国新闻网

  

陈玉莲复出拍剧叹无趣称走回头路逼出恶习(图)

  陈玉莲与剧中小演员感情深厚。

  中新网12月21日电 十多年没有拍剧的陈玉莲,复出为无线拍《盗亦有道》终于完工,原本视再拍剧为修行的“功课”,结果不但没有勾起她丁点儿兴趣,更觉走了回头路,但过程中她仍有所收获。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莲妹当年拍剧也试过捱更抵夜,不过她没想过现在的情况可以更甚于从前:“不知会有厂开到29(清晨五点)、30,然后再接09(上午九点),所以我试过几天没回家,要在车里过夜,谁知无线有明文规定,车不可以停泊超过24小时,结果要车出车入。我还试过在艺员休息室里睡,但空气好差,整晚咳个不停,没办法要在车里过夜。”

  至于会否再拍电视剧,莲妹坦白地说:“真的不知道。(有没有勾起兴趣?)没有!反而觉得和自己修行方面有些违背,回过头,对修行不是很好,不好的习性都出来了,看到自己还有好多问题,这个都算是收获。”

  开拍前莲妹曾说过“三不拍”,连与男主角刘松仁拖手也不肯,但剧中的儿子则可跟她搂搂抱抱,她笑说:“小孩完全没问题,是有年龄歧视的啦!不过松哥都说一定要女人自愿,不要强迫哦!”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