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导演潜规则男演员? 胡玫怒斥造假:他已向我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00:30  东南快报

  日前,曾演过《金粉世家》、《澳门雨》的男演员丁军自爆曾遭著名女导演胡玫潜规则,引起轩然大波。昨日记者致电胡玫求证,胡玫怒斥丁军侮辱诽谤,并发表个人声明。胡玫的助理梁小姐还公布了丁军给胡玫发的道歉短信。

  曾遭胡玫潜规则

  前日,某网站上刊登了一篇文章,文中一个名叫丁军的演员自述曾被女导演胡玫潜规则,在酒店里被其引诱成为情人。在这篇文章里,爆料者先用一句话做了自我介绍,自称其妻子在中央电视台工作,2000年,通过中央电视台L姓主任认识胡玫并留了联系方式。两个星期后,胡玫突然给他打电话,说开会研究剧组的问题,但到了却发现酒店房间里只有胡一个人。胡对他诉说了感情和生活上的不如意,然后引诱其成了她的情人。他后来又与胡玫接触了四次,而且胡玫也为他“推荐”了几部片子。文章中,丁军称自己已经与胡分手,所以至今没有好角色找到他。并表示自己之所以说出来这些,就是因为他的妻子知道了,他们马上要离婚了。

  7118房间不存在

  此事被炒得沸沸扬扬,胡玫不堪重负发表个人声明,她怒斥丁军造假,称与丁军并不熟悉,也不了解,“丁军造谣文中所提到的两家酒店‘锦江富园酒店’、‘国际酒店’,本人不知道在何处,也从未去过。刚才派助理向国际大酒店查询,该店并无‘7118’房间(爆料博文中透露的酒店房间)。”

  胡玫表示,2006年之前根本不认识丁军此人,不过胡玫坦言曾介绍丁军给制片人认识,“丁军的妻子央视工作人员武丹丹确实曾托我帮丁军找戏,说他一直沉埋不能出头,因此我将武丹丹和丁军两人一起介绍给著名制片人郝亚宁、王路,经他们安排。”并声明丁军从未在自己担任导演的任何影视中出演过任何角色。

  胡玫发律师信 抗议

  丁军在短信中 道歉

  胡玫在声明中还表示,“两个月前,我助理发现在丁军的私人博客中有一篇对我的诽谤文章,经我律师发信抗议,并声明将追究其法律责任。丁军发短信向我道歉。”不过丁军当时表示他不是这个博客的主人,丁军在短信中说,“我上网查看了一下,我也非常气愤。首先,我本人从不写博客,再有网上的文章也不是我的语言。您给我机会我感激您还来不及,您说我怎么还会骂您呢?我认为一定有人在利用我恶搞来挑拨我们的关系。”其后又给胡玫发了一条这样的短信,“我已在那个博客中澄清了此事,且与该网站取得联系,要求其协查出处并删除此博客,他们已答应尽快处理。”

  丁军道歉短信原文

  胡玫导演您好,我是丁军。从您发给我的信息后,上网查看了一下,我也非常气愤。首先,我本人从不写博客,再有,网上的文章也不是我的语言,我应该还没有那么深的文学功底吧。通过合作您应该知道我的人品,您给我机会我感激您还来不及,您说我怎么还会骂您呢?我不是那种一边吃奶一边骂娘的人,不管以后我们还有没有机会合作,我都要澄清这件事。我认为一定有人在利用我恶搞来挑拨我们的关系。

  对此给您带来的麻烦我深表歉意,如果需要我可以配合您做一切维护我们权利的事情,包括授权!

本报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