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笔畅:如能上春晚就唱《浏阳河2008》(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04:0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 实习生 马蓉玲

  

周笔畅:如能上春晚就唱《浏阳河2008》(图)

  前日,周笔畅携双生专辑《NOW》及《WOW》来沪做宣传并举行歌迷见面会。风尘仆仆从广州赶来的周笔畅着黑色闪亮帅气外套现身,一出场即引来台下阵阵尖叫。为配合新专辑造型,她还在身上配上一条猫尾巴,在演绎新歌《猫的冒险》时,全场上演一段大合唱,受歌迷如此追捧令周笔畅十分惊喜。

  央视春晚曾表态今年将邀请选秀明星上节目,不过记者向周笔畅求证时,她表示目前并未接到来自春晚方面的邀请,但是她对上春晚表演节目却不无期待,“曾经有人和我说,如果能上春晚,就能更加证明自己或者地位的提升,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至于如果有幸能上春晚会演绎哪首歌曲,平时不善言辞的周笔畅这次格外聪明地把皮球踢给别人,“我想春晚大概会让我唱《浏阳河2008》吧。”

  一向以中性形象示人的周笔畅,此次在新专辑中,形象稍有改动,譬如穿白色毛衣造型就多了几分女人味。对于这样的转变,周笔畅本人认为还不错,但是同时她还害羞地告诉记者“平时自己不会有这样的打扮。”12月下旬部分选秀歌手相继发片,有些失去理智的歌迷为支持偶像拼销量,不惜一人购买多张专辑,对于这样的现象,周笔畅称自己非常不赞成,也呼吁笔亲(周笔畅粉丝)大可不必这么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