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脱外套,陈慧琳“炒冷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0:31  南方都市报

  

谢霆锋脱外套,陈慧琳“炒冷饭”
谢霆锋活力十足,卖力地全场来回跑。本报记者马强摄
谢霆锋脱外套,陈慧琳“炒冷饭”
陈慧琳把在金马奖上的歌舞剧表演搬上《同一首歌》的舞台。

  本报讯 (记者 齐帅 实习生 谭琳)周五,《同一首歌》在顺德录制了明年元旦特别节目“我爱大自然相约顺德”。这是《同一首歌》2007年最后一场演唱会,无论主持还是表演嘉宾阵容都十分强大。除了固定班底梁永斌外,还特别邀请了曾志伟、吴佩慈和郭羡妮作为嘉宾主持,谢霆锋、杨千女华、陈慧琳、林子祥、S.H.E、孙楠等明星都纷纷献唱,整整唱足了3小时。

  谢霆锋将酷进行到底

  谁说当了爸爸就会魅力减分?谢霆锋就是个例外,越当爸爸越起劲。每次亮相除了大谈养家经,还要把酷进行到底。当晚,一身皮衣皮裤出场的谢霆锋就成了全场瞩目的焦点。仍然是神秘微笑的表情,仍然是话不多,但是从观众的呼声就能听出这个酷爸有多受欢迎了。虽然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发新唱片,但是观众十分受落他的老歌,演唱情歌《谢谢你的爱1999》时,现场观众尖叫连连,不少歌迷一起合唱,谢霆锋也活力十足,卖力地全场来回跑,还激动得把外套脱下,让观众兴奋不已,看来结婚生子都影响不了谢霆锋的超高人气。霆锋只演唱了两首歌下台时,观众还恋恋不舍,歌迷都称“唔过瘾!”

  杨千女华笑个没完

  杨千女华当晚行程相当紧凑,刚刚参加完2007南方盛典颁奖礼并且还凭借《武十郎》赢得了年度“最佳女主角”的奖项,就马上赶到顺德开唱。不过千女华到了《同一首歌》舞台上丝毫没有疲倦的表情,反而因为拿了奖很开心,表现更加活跃。大笑姑婆大展搞笑之能事,不停对粉丝做鬼脸,笑个没完,可爱至极。

  陈慧琳照搬金马奖歌舞剧

  陈慧琳是当晚别出心裁的一个,除了演唱《我要跳舞》外,还把在金马奖上的百老汇歌舞剧表演搬上《同一首歌》的舞台。在《同一首歌》的舞台上看到歌舞剧表演可是罕见的事。观众用掌声表示了欢喜心情。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