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将门之后杨天宁北京发片 圈内好友老师相聚欢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0:44  中国新闻网

  

将门之后杨天宁北京发片圈内好友老师相聚欢颜

  杨天宁

  

将门之后杨天宁北京发片圈内好友老师相聚欢颜

  种子音乐副总经理陈淑桦女士也上台为杨天宁带来了“大礼”,是一张用相框表好的专辑。

  中新网12月24日电12月23日,种子音乐新人杨天宁同名新专辑《杨天宁》首唱会在北京雍和宫糖果三层的星光现场举行。这是种子音乐进军内地原创音乐市场,向前迈进的又一步。杨天宁作为种子音乐签约内地的首位音乐创作人,新专辑中的所有歌曲的词曲编都由杨天宁一手包办,正是这种超然的实力使得种子音乐对他的音乐道路信心十足,不但为杨天宁在星光现场举办盛大的新专辑发布会,还安排他演唱多首新专辑中的歌曲,让所有的到场媒体与歌迷尽情感受这位实力创作歌手的音乐魅力。不但众多内地资深乐评亲临现场,唐朝乐队、高旗等杨天宁圈内好友也赶来为他加油。

  硬派情歌震撼全场 《雨泪》引发全场共鸣

  作为种子音乐签约的首位创作型全才歌手,在12月23日杨天宁加盟种子音乐发布会上,开场首先播放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雨泪》,画面中用迷离的镜头切换,狂放不羁的本我演出,让所有人心头为之震撼。杨天宁的现场演唱中充满了坚持与倔强的态度,有别于时下所定义的情歌,在杨天宁的音乐世界里营造出了一种卓然不群的硬派情歌路线。在尽情挥洒的旋律下,表现出了对现实、对感情的不舍不弃,有伤痛却又显出坚定的勇气和希望的信念。现场所有的歌迷都为这种气氛所带动,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大声为杨天宁喝彩。

  在与主持人的互动中,杨天宁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他的外祖父是一名将军,作为将门之后,他却独爱音乐。在16岁就发表了自己的第一首创作单曲的他可谓少年才俊,为了追求自己的音乐理想,17岁毅然放下了自己的歌唱之路,远赴新西兰进行音乐深造,独在他乡的寒窗生涯磨练了他的意志,正是这种对音乐的不离不弃使得杨天宁终于在几年的音乐学习中得到了质的飞越,回到国内的他潜心创作了大量的歌曲,为内地的众多歌手创作了许多脍炙人口的好音乐。种子音乐正是对他这份音乐才华的欣赏,将他召之旗下,为他开辟了一条更加宽广的音乐之路,也让杨天宁成为了一贯注重品质的种子音乐大家庭的新成员。

  资深乐评人呵护新人对杨天宁赞赏有加

  随着新专辑中的《晴天》一曲唱毕,整个星光现场的气氛已经完全被杨天宁所带动起来,一波又一波的呼喊声几乎爆棚,但这个特殊的日子似乎还有更多更多的高潮在等待着大家。对于杨天宁的发片,圈中好友唐朝乐队、高旗等人纷纷前来祝贺,内地资深乐评人苏越、金兆钧、张树荣也上台对杨天宁推出首张同名专辑表示祝贺,让杨天宁十分感动良师益友的爱护与提携。

  苏越现场还讲起了与杨天宁最初相识是在杨天宁16岁左右,当时的杨天宁就已经拥有了许多的想法在自己的音乐中,独立完成了自己的首只歌曲,表达了自己反战的态度,当时就引起了苏越老师的注意,当时就认定这个孩子以后必定前途不可限量。金兆钧老师也表示现在的内地乐坛就是需要多一些像杨天宁这样有自己的理想,敢闯敢拼的年轻人,大家应该对这样的新人给于更多的鼓励与掌声。张树荣老师说像这么年轻的创作人就能有这么高的音乐造诣和才华实属不易,也很希望杨天宁能够有更好的音乐道路,期待他能给所有的歌迷创作出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种子音乐高层亲献首枚唱片祝愿杨天宁专辑一鸣惊人

  多首歌曲的演唱让这场首唱会可谓“货真价实”,现场的众多媒体和歌迷们都连连呼过瘾,对这位实力创作人刮目相看,内地原创音乐已经好久没有这么让人心潮澎湃的新声音了。种子音乐副总经理陈淑桦女士也上台为杨天宁带来了“大礼”,是一张用相框表好的专辑。张专辑集结了杨天宁太多太多的心血与理想,也寄托了种子音乐对杨天宁许多的期望与鼓励,所以公司特别为杨天宁收藏了这张CD,并精心设计了像框装裱起来,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送给他,欢迎他加入种子音乐这个大家庭,寄望他成为华语音乐中流砥柱的一份子。也祝愿他的新专辑可以大卖,可以有更多喜欢杨天宁音乐,喜欢内地原创音乐人的歌迷能够支持。原创音乐的精神不会消亡,有杨天宁这样热血沸腾的新一代创作人,一定可以看到原创音乐重新繁荣,百花齐放的那一天。也表达了种子音乐愿意诚心支持原创音乐的态度。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