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谣言”继续被转载胡玫欲告百家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4: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金力维)“演员丁军在博客上自曝遭女导演胡玫潜规则”一事再有进展,虽然丁军已经表示自己也是遭人“暗算”,博文非自己所为,但昨天,胡玫再次发表声明,相信此事是纯属身份不明的第三者有意制造的谣言,但仍然决议委托律师起诉百家传谣网站。

  胡玫愿意相信丁军所言,博客是有人冒名所写,足以证明所谓“胡玫潜规则男演员”的爆料新闻是恶意造谣诽谤,但在尚未查出文章来源和炮制者身份期间,仍有一些网站继续转载该篇博客文章,这让她感到非常气愤。昨天下午,胡玫告知记者:“决意委托律师起诉100家传谣的网站及媒体,打一场史无前例的维护名誉权官司!”并再次发表声明。声明中,胡玫表示,“现真相已澄清,本人要求一切刊登这篇‘丁军’谣言的网站,尽快删除这篇诽谤文章,并转载我的辟谣声明。任何网络传媒如继续转载刊登此文章,这一事实会对本人包括名誉权在内的公民人身权利构成严重侵害。我对这些网媒对公民人权的漠视深感遗憾。”

  在声明的最后,胡玫还诚意恳求一切有良知的网友和网络工作者提供线索,指证伪冒“丁军”的两篇诽谤文章的首发网址、文章来源和炮制者身份。胡玫表示,她不仅向有助于揭露真相者表示个人的诚挚谢意,而且给予必要的物质酬谢。J187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