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某男演员曝“潜规则” 胡玫怒斥诽谤者欲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2:54  燕赵都市报

  23日,导演胡玫就“演员丁军自曝曾遭胡玫潜规则”一事再次发表声明,表明相信此事是纯属身份不明的第三者有意制造的谣言,旨在败坏胡玫导演包括丁军夫妇的人格和名誉。丁军妻子武丹丹对记者表示,夫妻二人愿意和胡玫一起,查出幕后的第三者。

  据消息称,21日,个别网站出现了一条“男演员丁军自曝曾被女导演胡玫潜规则”的消息,称丁军在个人博客中主动爆料曾遭导演胡玫引诱过。丁军称,自己就此遭胡玫引诱,最后成了她的情人,而胡玫为他“推荐”了几部片子。他解释,自曝的原因是他的妻子已知此事,两人马上要离婚了。

  23日早上,胡玫助理向媒体表示,因丁军夫妇已对胡导本人和媒体辟谣,明确表示该文是造谣,不能不怀疑这是别有用心。胡玫导演向媒体表示,她愿意相信丁军夫妇所言,博客是有人冒名所写,但她想了很多办法仍无法查出该文章来源和炮制者身份。而在此期间,仍有一些网站在转载该篇博客文章,这让她感到非常气愤。胡玫表示,鉴于丁军夫妇本人的否认,已足以证明所谓“胡玫潜规则男演员”的爆料新闻是恶意造谣诽谤,她本人对于一些网络及媒体在真相不明的情况下即刊登、转载这篇假新闻文章,表示遗憾。

  “现真相已澄清,本人要求一切刊登这篇‘丁军’谣言的网站,尽快删除这篇诽谤文章,并转载我的辟谣声明。任何网络传媒如继续转载刊登此文章,这一事实会对本人包括名誉权在内的公民人身权利构成严重侵害。我对这些网媒对公民人权的漠视深感遗憾。”在声明的最后,胡玫还诚意恳求一切有良知的网友和网络工作者提供线索,指证伪冒“丁军”的两篇诽谤文章的首发网址、文章来源和炮制者身份。

  ■丁方反应

  对于胡玫发出的声明,丁军的妻子武丹丹对记者表示,目前他们夫妇二人已经和胡玫达成了谅解。武丹丹告诉记者,丁军现在正在拍戏而无法接受采访,但是他的情绪因此受到了很大影响。丁军托她转达记者,希望此事能借用公安的力量,查出幕后人的真实身份来。

  (综合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