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返英全家团聚 麦当娜不准孩子收圣诞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3: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5日电 圣诞假期西洋明星各有不同的过节方式,有人喜欢在家庆祝、有人选择全家外出度假。贝克汉姆夫妇、麦当娜与盖伊·里奇、小布与茱莉等都是“居家派”,迈克尔·道格拉斯与凯瑟琳·泽塔·琼斯、威尔·史密斯夫妇等则举家出游享受天伦之乐。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虽然已搬到美国,但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却在圣诞节前夕回到家乡伦敦和家人一起过节。“辣妹”全球巡回演唱会在圣诞假期暂停,维多利亚也可以喘口气和老公、孩子团聚,而平安夜维多利亚的父母与婆婆等也来家里大团圆。

  麦当娜和导演夫婿盖伊·里奇选在伦敦的家中和3个孩子度过圣诞假期,但是他们家的圣诞树下却不会有太多礼物,因为盖伊·里奇说,早在几年前他们家就取消了圣诞送礼物的规矩。不过圣诞送礼的习俗仍然难改,几番协调,他们也准许小孩收礼物,可是每人只能收3件。

  迈克尔·道格拉斯与凯瑟琳·泽塔·琼斯圣诞节前全家出动,飞往百慕达度过阳光圣诞。由于道格拉斯家族在当地拥有一座豪华度假中心,可以观赏美丽的海景,因此他和妻子、2个孩子、岳父母都将去那里过节,还可以和岳父切磋高尔夫球技。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