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治进行时》新增“支招”环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1: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北京电视台法制节目《法治进行时》从开播到现在已经过去8年,昨日,主持人徐滔向记者透露,明年1月1日起将全新改版,增加了专门为百姓遇到的法律问题“支招”的部分。

  《法治进行时》是北京电视台的“王牌”节目,占据了今年北京电视台收视以及广告价格第一的位置。之前,它一直以报道各类案件性新闻为主,改版后,除了将新闻资讯类节目的时长增加到20分钟外,还将增加“专家支招”部分。徐滔表示,虽然一直以案件实例为主,但是当观众自己遇到了法律案件的时候,还是会觉得自己的事和别人不一样,不知道应该如何应对。所以改版之后,节目将请来法律专家、社会学家、律师等各界人士,对具体的案件进行分析。

  在此之前,央视《今日说法》等法制节目也都设有类似的“专家板块”,徐滔表示,《大家说法》与其他同类型节目最大的不同就是,现场专家并不会对案件进行客观的评述、分出是非,而是在节目中就给当事人出主意。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