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少芬1月12日重庆摆婚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9:48  沈阳网-沈阳晚报

  

蔡少芬1月12日重庆摆婚宴

  在蔡少芬和张晋甜蜜地公开了即将结婚的消息后,婚礼到底在香港还是重庆举行就一直成谜,就连伴娘陈法蓉也“守口如瓶”。昨日,记者接到爆料,称蔡少芬已经在重庆江北新修的一家五星级大酒店订下了1月12日的40桌宴席,婚宴时间在晚上。

  据记者了解,由于退休前担任中学教师的张爸爸早就向张晋讲明,结婚时一定要在重庆摆酒,大宴亲朋。蔡少芬方面包括伴娘陈法蓉,宣宣、朱茵等众多圈中好友也都会前来道贺,婚宴的菜品据说是由蔡少芬亲自挑选,包括鲍鱼、燕窝等名贵菜品,每桌菜品价位不低于5000元,再加上婚庆布置等花费,整个婚礼一共大约需要三四十万元左右。 (许征)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