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常6+1》明年停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9:48  沈阳网-沈阳晚报

  李咏主持的《非常6+1》已经成为了央视二套招牌栏目,不过,昨天记者获得一个惊人的消息:这档招牌栏目明年将面临停播的命运。

  据央视内部人士透露,明年央视节目将作一系列调整,以便有充分的时间转播北京奥运会,“央视二套是转播奥运的重点频道,一些综艺节目可能要被停播,为奥运让路!《非常6+1》首当其冲,该节目收视率目前一般,制作成本过高,停播也是为节省开支!”

  《非常6+1》要停播的消息着实让记者吃了一惊。当记者打通制片人哈文的电话,对方一听说停播这事也吃了一惊,“停播?怎么可能,我们现在正在筹备明年的改版计划呢!奥运期间,《非常6+1》可能会停播一个月左右,全年根本不会停播!”对于已经停播一年的《梦想中国》明年是否会举办时,哈文笑说:“今年我们都没办,你想明年我们会办吗?”(李谷)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