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公司面临解体 吴彦祖可能被遣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9:48  沈阳网-沈阳晚报

  

成龙公司面临解体吴彦祖可能被遣散

  身为成龙公司JC Group旗下艺人的吴彦祖,因公司的人事问题,随时会被遣散!

  JC Group旗下艺人管理部CEO陈自强与苏伦将与月底正式离开。此举令其艺人管理部阵脚大乱,若另一股东也退股,旗下艺人包括吴彦祖及尹子维等随时会被遣散!

  由于成龙已放手给陈自强管理艺人部,若他离开,成龙亦不愿再经营,旗下艺人包括Alive、王合喜及王秀琳等已陆续接获通知。由于事出突然,陈自强与苏伦只好亲自飞到日本通知正拍戏的吴彦祖。(达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