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打造中国版《丑女贝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9:48  沈阳网-沈阳晚报

  记者昨日获悉,北京响巢国际传媒已购买下《丑女贝蒂》的国内独家改编权。目前,该剧已经正式敲定落户湖南卫视。

  《丑女贝蒂》是近年来全球最成功的电视剧,用精准的喜剧定位打动了所有观众。该剧塑造了一个外表平平但天性自然的女孩,生活在一个充斥着外在美和浮华的环境中,但最终,内在美战胜了一切困难。该剧美国版在2007年获11项艾美奖提名。

  该剧制片人龙丹妮介绍说,此次国内引进的是《丑女贝蒂》的原始母版,将改编成中国版500集,预计分为5季播出。虽然该剧定位为湖南卫视的栏目剧,但是制作水准将严格执行电视剧的高标准。据悉,该剧已经完成了剧本改编工作,目前正在积极物色男女主角人选。(朝阳)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