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话科学》今晚播出岁末特别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7:3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 今晚9点30分东方卫视《对话科学》将播出岁末特别版。从10月开播以来,《对话科学》已播出近三个月。期间,节目集中推出了十几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专访。本期的《对话科学》中,观众将看到三个月节目的精华片段以及主持人的精彩点评。

  巧的是,《对话科学》开播首日正好是今年诺贝尔奖第一个奖项也即物理学奖公布的时间。而在12月11日,节目又首次推出了今年诺贝尔奖颁奖的全程仪式,与观众一起见证世界顶级科学奖项的颁发盛况。从1901年算起,诺贝尔奖这个享誉世界的奖项已经走过了107年的历程。《对话科学》成为记录这批科学家的绝好载体。

  张震岳下月上海开唱

  本报讯 (记者 伍斌) 前不久有网站发布消息,称原定于下月举办的张震岳上海演唱会因故取消。记者日前从上海白玉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获悉,演出只是推迟两周举行,张震岳将于下月26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登场。

  这场演出准确的定义是张震岳和MC HotDog的联合演出。张震岳近期的民谣摇滚风格受到普遍欢迎,翻唱齐秦的《思念是一种病》成为2007年最流行的中文歌曲之一。MC HotDog的中文嘻哈则在年轻族群中拥有相当数量的拥趸。据悉,演唱会将布置成迪斯科舞会的感觉,在场地内设立站席,以适应演出的火热气氛。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