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卫视将推《劳动最光荣》 明星比拼劳动技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1:13  新浪娱乐

  继东方卫视成功推出《舞林大会》、《明星大练冰》和《非常有戏》等知名节目后,东方卫视全新打造的一档明星与劳动技能相结合的大型综艺节目《劳动最光荣》即将开播。届时,演艺、体育等各界明星将在节目中展现他们在成名前鲜为人知的劳动技能。

  型秀人气王薛之谦成名前是学酒店管理的,他的拿手活是叠不同式样的餐布;韩国明星米娜曾经是护士,她自然擅长打针;而名嘴韩乔生最爱做家务,是个标准的家庭主男……在即将开播的《劳动最光荣》节目中,观众将看到明星们的另一面。

  据节目组透露,《劳动最光荣》节目将在每周六晚19点30分播出,节目将以明星访谈、VTR情景再现、现场演示、互动挑战等环节来展示明星们的劳动技能。每期节目有六位明星分成两组进行比赛,由四位知名劳模组成劳动明星指导团进行现场点评,每场将有两位明星获得劳动能手称号。节目共有10期,最终的劳动总冠军将在春节前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