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嘉慧想婚 嫌欧阳震华有老婆吻到没感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4:11  中国新闻网

  

蒙嘉慧想婚嫌欧阳震华有老婆吻到没感觉(图)

  林文龙(左起)、蒙嘉慧、欧阳震华和陈芷菁拍摄结婚戏份,气氛热闹。香港太阳报图。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欧阳震华(Bobby)、佘诗曼、蒙嘉慧(YoYo)和林文龙等昨天为无线新剧《法证先锋II》拍摄婚礼场面,YoYo和Bobby还当众亲嘴,场面温馨!镜头后YoYo直指新郎哥是Bobby大煞风景,恨嫁的她扬言如果可以一个人结婚,她明天就会结。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林文龙、Bobby、YoYo、佘诗曼和杨秀惠等昨天为《法证先锋II》拍摄结婚戏,问到“结婚”对象是Bobby有没有感到失色?YoYo说:“不是失色,是失望,因为他娶了老婆,已经名草有主。(亲他有什么感觉?)我跟他每次拍戏都亲,亲到完全没有感觉。(现实生活中打算几时结婚?)如果结婚可以一个人结,那就明天结,不过结婚要两个人,所以迟点再说!”她坦言喜欢园林感觉,希望将来举行婚礼的地方很宽敞。而Bobby亦不甘示弱,指YoYo已名花有主.他说:“她也是名花有主,她也不弱,这是人人都知的秘密,能够拍拖不知道多开心!”

  饰演伴娘的阿佘坦言对结婚充满憧憬,她说:“我也想结婚!但不至于恨嫁,想感受一下结婚的开心,以前一直憧憬大红花轿的结婚场面。(找到真命天子了?)当然没有。(怕绯闻影响真正姻缘?)不怕,我相信缘分是天注定,应该不会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