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独家亮相新世纪影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01:09  京华时报

  时间:12月30日 13:40

  地点:北京新世纪影院

  12月30日13:40,顾长卫执导的新片《立春》将在北京新世纪影院进行全国首场超前独家点映。蒋雯丽凭本片在意大利罗马电影节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立春》在国内的公映模式再次使用了聚焦点映。每周末下午只在新世纪影院独家放映一场,提前一周预售门票。根据观众需求,逐步增加放映场次,直至规模公映。

  导演:顾长卫

  主演:蒋雯丽、周瑜、张静初、李光洁、董璇、张瑶

  剧情:王彩玲是个一心追求艺术的女人。她要去北京唱歌剧,还要唱到巴黎去。她孤独一人,在小城镇里当然有不少风言风语。走进她生命的第一个男人是小市民周瑜。为了追求她,周瑜不惜拜她为师,又请他的好朋友黄四宝帮忙。结果,热爱艺术的王彩玲爱上了同样追求艺术的黄四宝……

  看点1:《立春》是著名导演顾长卫继《孔雀》之后的第二部作品。

  看点2:蒋雯丽凭借本片获得最佳女演员奖。为角色塑造,蒋雯丽增肥30斤、并苦学歌剧。她以出色的演技征服了2007罗马国际电影节的评委,获得最佳女演员奖。(曾家新)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