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五大娱乐猜想周董未完成的奥运歌曲成大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0:33  云南日报

  

2008五大娱乐猜想周董未完成的奥运歌曲成大热

  2008还看周董的

  

2008五大娱乐猜想周董未完成的奥运歌曲成大热

  明星不再“想唱就唱”

  

2008五大娱乐猜想周董未完成的奥运歌曲成大热

  选秀节目风光不再

  

2008五大娱乐猜想周董未完成的奥运歌曲成大热

  选秀难再觅 综艺大比拼

  去年下半年,广电总局的一系列整顿令,选秀正式遭遇国家的“计划生育”。禁止在黄金时段播出、禁止采用手机投票,选秀无疑将在广告和短信两块主要收入上受到重创,更何况,2008年还有一个全民瞩目的北京奥运会。

  从种种迹象看,聪明的各大电视台将在今年采取最新策略——索性放弃选秀,转而“傍”奥运这个“大款”。天娱公司老总王鹏已经明确表示,今年湖南卫视将抛弃“超女”和“快男”两大王牌,转而做奥运综艺节目。据透露,湖南卫视的奥运综艺节目将跟真人秀结合,大家不妨想象一下“超女式奥运节目”或“快男式奥运节目”吧。没准湖南卫视还是能杀出一条“血路”。

  避免“硬碰硬” 演唱会冷场

  去年,无论是香港的红磡体育馆、台湾的巨蛋体育馆,还是广州的天河体育场、北京的万人体育场以及上海体育场,都是歌声嘹亮,热闹非凡。然而,这样的热闹,似乎预示了2008年的冷场。

  有人分析,2007年演唱会过热的原因,除了股市大旺,还因为歌手以及唱片公司都想赶在2008年奥运会来临之前完成自己的演唱会计划。尽管陈奕迅已计划2008年要来广州开个唱,但其经纪人陈家瑛还是有些担忧:“今年北京奥运会才是正事,谁都不想跟奥运会硬碰硬。”另外,上述主要演唱会场馆,为了迎接2008年的奥运会以及2010年的亚运会,要么会闭馆装修,要么就是有体育训练或者比赛,档期已满。

  奥运红主持 李咏最有戏

  2007年,中央电视台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招募体育解说员和主持人,准备打造一支“国家队”来完成北京奥运会的相关报道工作。人气主持人黄健翔已经离开央视,谁将能突围而出?

  已经身为领导干部的张斌会重新出来主持大局,因为他稳重的主持风格和调度大局的能力早已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书生味浓的白岩松也是不错的人选,他之前经常为体育节目客串做主持。但让人惊讶的是,不少体育记者更看好综艺主持人李咏。因为在奥运的宣传片里,李咏的身影也在其中,“奥运主持人需要很高的人气,李咏虽然在专业上略输一筹,但他很有观众缘,而且现在体育娱乐化是一个趋势。”

  奥运主题歌 周杰伦大热

  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揭晓在即,参加竞选的作品多如牛毛,周笔畅的《梦想在望》和《未来就是现在》、王力宏的《华人万岁》、花儿乐队的《奥运赞歌》、杨臣刚的《共赴奥运梦》、谢霆锋与容祖儿合唱的《同在蓝色星球上》等都跻身其中,此外还有刘德华、周华健等不少“大腕”压阵。

  但被更多人看好的,竟是目前尚未完成创作的周杰伦的作品。周董也表态说:“如果我的歌能被奥运会用上,那就是我人生的巅峰了,将会是我无法超越的事情。”他甚至考虑弃用鬼才方文山填词,把这首“未知作品”的填词权交给全球华人,广泛征集奥运歌词,但求“做到最完美”。

  奥运宝宝多 明星做家长

  5只“福娃”似乎早已预示着2008年将多子多福。因为有专家估计,在2007年“金猪宝宝”高潮之后,今年中国还将有1800万名“奥运宝宝”诞生,凑这个热闹的娱乐圈人士估计也不在少数。

  在香港,郭晋安与欧倩怡、张卫健与张茜确定今年升级为“家长”;内地明星田亮与叶一茜夫妻俩最近也传出喜讯,叶一茜被爆可能今年8月产子,生个最为标准的“奥运宝宝”(标准为:既是奥运期间诞生,父亲还是奥运冠军之一)。此外,已生完第二胎的小S与王菲都可能今年继续“造人”,准备生第三胎。张柏芝2007年8月生完头胎,已放话在2008年如果接拍新电影,附加条件就是“不排除在拍摄期间再次怀孕,因此辞演”,2008年她生第二胎的可能性非常大。文 清 (春城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