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俊杰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受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3:26  中国新闻网

  

林俊杰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受追捧(图)

  林俊杰

  中新网1月2日电 “2007-2008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已在12月31日于深圳世界之窗圆满结束。著名主持人汪涵、何炅、谢娜、李湘联袂上阵,实力派唱将林俊杰、吴克群、TANK、胡彦斌等人以及李宇春、魏晨、周笔畅这些“快男超女”门也纷纷精彩登台演绎最脍炙人口的经典之作,再一次证明了音乐所蕴涵的无限魅力,更是集聚了全国亿万观众的眼球。让现场的观众粉丝和网上/电视机前的朋友共同见证了与众偶像共庆新年夜的盛举。

  当日凌晨3点台北,林俊杰结束了拍摄<原来我不帅>的当日戏份,马不停蹄字赶往机场坐第一班6点多的飞机飞香港,然后转飞深圳,参加湖南卫视在深圳世界之窗举行的跨年演唱会。

  深圳主会场四个多小时的表演中,人气天王林俊杰的出场可谓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只见现场密密麻麻的海报横幅中挂着三个熟悉而又亲切的大字“林俊杰”;当晚林俊杰身着白色衬衫,外套黑色中式改良服,带着一首广为传唱的《江南》走进众人视线,现场顿时沸腾。在赢得“开门红”后,林俊杰又奉上了《KO》、《曹操》这两首“林”式快歌,并别出心裁的拿出自己的手机,一边演唱一边拍下与歌迷共度的经典时刻。这出人意料的惊喜让全场“JJ”的粉丝都心花怒放,尖叫声不绝于耳。与此同时,林俊杰还还和张靓颖、吴克群、胡彦斌等人率领群星演唱了上百首三十年来最经典和难忘的歌曲。他们的重新演绎为这些歌曲注入了新的活力,让乐迷们既重温了经典,也感受了新意。

  而今年“跨年演唱会”的倒计时也别具一格,当倒数至最后一秒即2008年零点整时,绚烂烟花伴随着新年的钟声绽放在深圳世界之窗环球大舞台的上空,同时放飞的2008只蝴蝶代表着人们对2008年的新年愿望,漫天色彩,使倒计时时刻更加温馨和浪漫。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