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eyond双子演唱会打包卖 黄贯中叶世荣演绎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1: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近日记者获悉,又有一对老唱将会登陆工体馆, “Beyond(听歌,Beyond吧)双杰演唱会”将于2008年2月1日和2日连唱两场。

  这是自2005年Beyond乐队巡回告别演唱会之后,黄贯中(听歌,黄贯中吧)叶世荣(听歌,叶世荣吧)首次登上大型体育场馆同台合作亮相,他们将带着各自的乐队继续演绎Beyond的经典老歌。虽然人员并不完整,但这次“Beyond双杰演唱会”将连续举办两场,黑豹(听歌,黑豹吧)乐队也会担当嘉宾登台献唱。更特别的是,这两场演唱会并不单独卖票,而是采取会员式系列演唱会模式。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将举办系列演唱会,这些演唱会都将以会员卡的方式进行售票,会员卡分4种面值,可观看4场大型明星演唱会,会籍有效期内还可以享受其他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