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家的老虎》假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9:08  沈阳网-沈阳晚报

  日前,有报道称,目前正在积极备战2008年央视春晚的赵本山,牵手宋丹丹、牛群,根据“华南老虎事件”,正在春晚秘密排练喜剧小品《我家的老虎》。

  网上流传的《我家的老虎》小品台词,一开头是董卿上场:“有一位大叔,先卖拐后卖车,人称大忽悠,今年他又会忽悠什么呢?请看小品《我家的老虎》。”接下来牛群说:“大叔,您家老虎呢?”赵本山说:“它午眠呢,作为夜行动物,这玩意下午1时到5时正处于休息时段,所以我当初拍了半小时照片它都没理我。

  经纪人高大宽在电话里听到台词忍不住笑出声来,他说:“这个小段听了很搞笑,但不是赵本山演的小品。小品《我家的老虎》是好事者创作的,与赵本山无关!”(华西)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