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云黑土”真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9:08  沈阳网-沈阳晚报

  之前一直有传闻今年赵本山还将继续牵手宋丹丹,延续“白云和黑土”的故事,昨日记者从高大宽处得到证实:消息确凿,目前只等“山丹丹”碰面商讨之后,和春晚导演组最后敲定拍板。

  记者采访高大宽时,正赶上赵本山和宋丹丹在北京聚首,宋丹丹基本满意目前的构架,两人的交流已经碰撞出了少许的火花。

  昨日,宋丹丹和林永健合作的新戏《马文的战争》开机,宋丹丹在剧中将和林永健上演一出黑色幽默的都市家庭悲喜剧。目前正值春晚备战期,两位春晚的热门人物看来将会忙得“脚打后脑勺”了。而赵本山也表示将会尽量配合宋丹丹的档期,而他更自信的是和丹丹之间的默契,“只要剧本成熟了,新版白云黑土的故事保管精彩!”(林娜)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