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7号》详细剧情曝光 结局催人泪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4: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长江7号》详细剧情曝光结局催人泪下(组图)
穷父子相依为命

《长江7号》详细剧情曝光结局催人泪下(组图)
“星爷”捡垃圾卖钱

《长江7号》详细剧情曝光结局催人泪下(组图)
“徐娇”带“长江7号”去上学

《长江7号》详细剧情曝光结局催人泪下(组图)

  备受观众期待的喜剧科幻大片《长江7号》(长江7号吧)将于本月31日公映。近日,记者了解到详细剧情,令人意外的是,该片的科幻色彩并不浓,更像一部感人的儿童电影。外星狗“长江7号”的超能力只“显灵”了一次——救活了“星爷”。而周星驰(周星驰吧)此次在片中也并非主角,只是贯穿整个剧情的“线人”。

  【剧情篇】

  背景:穷父子到处受歧视

  在影片中,周星驰延续了他以往小人物的银幕形象,饰演身份低微的父亲,白天在建筑工地打零工,晚上在垃圾堆里捡垃圾卖钱。为了让儿子有出息,他不惜把所有的积蓄都拿出来供儿子上最好的贵族学校。

  因为穷,父子俩受到了社会上的种种歧视。在工地上,“星爷”不但受到林子聪(林子聪吧)饰演的工头的欺负,还被一些工人嘲笑,“一个民工的孩子居然要去念贵族学校,难道真的觉得自己是贵族了?”“徐娇”在学校里也被看成是另类,他的校服洗得都发白了,鞋也是从垃圾堆里捡来的。

  转折:捡垃圾捡到外星狗

  “星爷”偶然在垃圾堆中翻到了一个毛绒玩具狗,出于对儿子的疼爱,他把狗送给了“徐娇”。但有一天,“徐娇”发现这个毛绒玩具狗是有生命的外星狗并给它取名“长江7号”。“徐娇”一直希望“长江7号”有特异功能,帮他改变现状,却发现“长江7号”和一般的宠物狗一样,只能当作一个玩伴,因此一度想抛弃它。

  高潮:外星狗为星爷换命

  有一天,包工头要求“星爷”进行一项高空作业,十分危险。意外发生了,一个焊接用的氧气瓶突然从楼顶掉了下来,砸到了“星爷”。“星爷”当场摔死。闻讯而来的“徐娇”看见躺在地上的“星爷”,不由痛哭起来。“长江7号”也十分伤感,它围着“星爷”的尸体转了两圈后,从头顶的触角发出一道光束射向“星爷”,已经死去的“星爷”慢慢地睁开了眼睛,但“长江7号”却倒下了,渐渐闭上了眼睛。

  上图:徐娇是主角,雨绮当花瓶

  徐娇最亮眼

  在这部电影中,最亮眼的除了“长江7号”,就是徐娇,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反串演小男孩。她出色的表演撑起了整部《长江7号》的剧情,特别是最后那场因失去父亲的哭戏,令人感动,而和“长江7号”之间的友谊,她又演绎得童趣十足。“星女郎”张雨绮(张雨绮吧)给人的感觉是有些紧张,表演得不怎么到位。

  星爷跑龙套

  《长江7号》中戏份最重的演员是小演员徐娇和外星狗“长江7号”,周星驰在影片中只是一个承前启后的线索人物。当然,善于演绎小人物的星爷在《长江7号》中饰演的民工父亲也是可圈可点的。

  学生都反串

  在《长江7号》中,最搞笑的场景莫过于学校的学生了,因为这些小演员都是男女反串,男孩演女学生配女孩声音,女孩演男学生配男孩声音,颇有些无厘头的色彩,效果也很搞笑。

  爱犬演“恶犬”

  在电影中,有一条恶狗,一直欺负“星爷父子”,见了就咬。每次父子俩出门,都要做好对付这条恶狗的准备。可在现实生活中,这条恶狗却是星爷的爱犬,平时十分温驯。(金宝)

  链接

  最新款海报曝光

  昨天,《长江7号》最新款海报曝光,周星驰、徐娇、张雨绮、外星狗“长江7号”、林子聪、冯勉恒等影片中的各位主角齐齐亮相。

  最新款海报充满喜剧意味、动感十足,不仅出现大主角周星驰、徐娇“父子”和睁着无辜大眼睛的“长江7号”,更有娇媚斜倚的张雨绮(饰演袁老师),佛陀横卧的林子聪(饰演包工头),并足挂立的冯勉恒(饰演体育老师),顽劣不羁的黄蕾(饰演俊生),假装斯文的李尚正(饰演曹主任)。整张海报充满周星驰的无厘头喜剧风格。 (黄辰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