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反 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01:25  京华时报

  家里买了一个电磁炉,儿子在老婆的指导下掌握了使用要领,这段时间几乎都是他给我们做早饭。

  儿子的专长是下面条。儿子起床后,很有章法地接上水,然后调好温度,水开了,下挂面,还经常打上鸡蛋,放点紫菜等,花样多,很有创意。等面熟了,我和老婆再起床,全家人一起吃饭。儿子的表现太出色了,我们经常表扬他,逢人便讲,见人就夸。

  昨天邻居来玩,话题谈到了孩子身上,我非常自豪地述说儿子的故事,邻居听了,很羡慕。就在我起身去冲茶的时候,老婆跟着我走了出来,小声对我说:“别再提孩子做饭的事情了。”“为什么?”老婆非常果断地告诉我:“太影响我的威信了,别人会以为我多么懒,老不起来做饭呢。”(吕胜元)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