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在哪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01:25  京华时报

  

钱在哪里

  儿子学了三年的乐器,眼看就要考级了,可他规定好的练习时间常常打折扣,这让我非常着急。虽然我们并没指望儿子成为音乐家,但至少应该做到认真对待,我决定和儿子谈一谈。

  现在的孩子懂得很多,光说大道理是不行的,想了想,我决定给儿子用钱打比方,要让他知道,我们赚钱让他接受音乐教育是不容易的,买乐器、请老师以及其他投资,说简单点就是在他身上花了多少钱,虽然没有细算,但是也不少了。

  没想到,儿子听了我的比方之后,放下乐器疑惑地问我:“您说我身上有很多钱,可是没有啊,您和妈妈给我的零花钱都花了。爸爸您不会搞错吧,钱真的不在我身上,我也不知道在哪里。”(董刚)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