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啸楠许茹芸唯美四手联弹 挑战周董高难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0:58  新浪娱乐
啸楠许茹芸唯美四手联弹挑战周董高难度(图)

《名师高徒》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和桂纶美在《不能说的秘密》中曾有过一段四手联弹,《名师高徒》中再现了这段唯美的画面——啸楠和代班老师许茹芸合作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也一起弹起了钢琴。

  据说四手联弹难度极大,周杰伦和桂纶美在合作时镜头NG数十次。而啸楠和许茹芸表演更具观赏性,先是许茹芸一人弹钢琴,啸楠在琴边唱歌相合。两人深情对望,颇为入戏。随后啸楠在许茹芸身边坐下,两人合作一段流畅的钢琴。

  本场节目校长包小柏用“琴瑟和鸣”,来形容两人的合作,可谓评价颇高,而曾经在节目中和姜洋一起弹过钢琴的叶蓓,也不得不甘拜下风,她戏谑地大赞这段演出精彩:“不像师徒,倒像两口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