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唱片:台湾市场销售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8:57  新京报

  ■ 周董事业篇

  周杰伦最近不仅绯闻缠身,年年在台湾唱片销售排行榜第一的他,最近下跌速度相当快。去年在最权威的G-music排行榜中就排在蔡依林后面,今年更是在“五大唱片”排行榜中跌到第七,“五大唱片”是台湾唱片市场占有率第二的连锁唱片店,1月4日该机构公布2007年度五大唱片行销售排行榜,蔡依林以10.44%的市场占有率登上冠军宝座,孙燕姿、何耀珊居次,周杰伦唱片比例仅占1.77%排名第七。

  另外,台湾权威媒体公布的2007歌手收入排行榜上,周杰伦以2.42亿新台币排名第四,位列SHE、周华健、张惠妹之后,比第一名3.14亿新台币的SHE差距不小,看来去年周董忙拍电影,忙这忙那把赚钱给忘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