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将“飞入”我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8:20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讯 香港著名导演杜琪峰制作的情感灵异电影《蝴蝶飞》,将于1月11日登陆我省影院进入“贺岁档”。

  影片剧本由创作过爱情片《甜蜜蜜》的香港金牌编剧岸西担纲,讲述了一对恋爱中的男女,男孩(周渝民饰)意外死亡后,女孩(李冰冰饰)不能忘情,直到遇见了男孩的灵魂。在这部影片中,杜琪峰完全尝试从一名女性的内心世界,来拍摄这部女性题材的影片。这也是杜琪峰的电影首次进入内地贺岁档。对于影片表现,杜琪峰表示自己会把王家卫的《蓝莓之夜》作为票房目标。

  据悉,我省率先上映的影院有泉城路新世纪电影城、鲁艺电影城、烟台新世纪电影城、烟台大光明电影城等。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