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携三美女启动《女人不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8:21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北京1月8日讯 今天下午,徐克的最新力作《女人不坏》在北京正式启动,导演徐克率领三位女主角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公开亮相,而外界好奇的三位女主角的新造型和角色设定也首度曝光。影片的启动仪式与世界某著名服装品牌的走秀相结合,使得发布会弥漫着温柔的女人气息。而导演徐克也希望这部电影能够传达出现代、北京、女性的特色。徐克表示,“《女人不坏》是自己两年前到北京友人家里喝酒,在酒酣耳热之际,突然看到某幅字画写着‘女人不坏’四字,从此产生了拍摄此片的想法。”

  不过,擅长武侠电影的徐克,一直对女性喜剧电影感兴趣。6年前,徐克本来想拍摄影片《女人是流氓》,但筹拍未久,他便看见韩国导演郭在容的《我的野蛮女友》,因为剧情有相似之处,他只有忍痛放弃。直到《女人不坏》的概念形成,徐克便与郭在容提出了合作的想法,从而促成了今日两人的合作。

  据悉,在这部“女人戏”当中,周迅、桂纶镁、张雨绮扮演的都不是“凡人”:“超人般”的周迅、“打不败”的桂纶镁、“运气不好”的张雨绮。为此,三位女主角已经开始了各种各样的集训。徐克表示,“三个女孩子都是很好玩、有特别性格的人,她们的各方面形象也都很好,所以我觉得这是个很好的组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