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豚音王子"王栎鑫北京发片 伊能静到场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8:19  中国新闻网

  

海豚音王子

  王栎鑫北京发片,素有“公主”之称的伊能静特来现场道贺。

  

海豚音王子

  王栎鑫与歌迷提前过生日。

  中新网1月9日电以一曲令人惊艳的《opera2》被称赞可以媲美意大利男高音的“海豚音王子”王栎鑫,于1月9日在北京星光现场召开了自己首张EP专辑《天生一对》的记者发布会。特别的当天刚好也是王栎鑫18岁的生日。除了众多好友都用VCR送来祝福外,内地死忠歌迷还献上惊人大礼,种子音乐高层也送上礼物为其祝贺。

  新专辑双封面 全球同步发售高规格

  有着“海豚音王子”之称的王栎鑫摆脱“快男”签入种子音乐,成为正式歌手后,人气与声势一路看涨,对于这位年度立捧新人,新东家种子音乐更重金打造,除了在音乐方面精雕细琢,反复打磨之外,还特地远赴香港请顶尖造型师为他“重塑鑫身”,力求给广大栎迷一个全新感觉的王栎鑫。新专辑《天生一对》有两个完全不同的版本,分别是[海豚小王子版]与[鬼马小鑫灵版],两种风格也代表了王栎鑫截然不同的两种音乐性格,也正是这两种性格的完美结和才塑造了今天的王栎鑫,“天生一对”的主题也恰恰与此契合,种子音乐不惜耗资重金打造双重造型可谓用心良苦。不仅如此,新专辑还采用了全球同步发行的概念。尽数国内流行音乐发展数十载,可以做到全球同步发行的前辈歌手也只是看到了王菲和那英的身影!作为刚刚出道不久的新人,专辑《天生一对》就受到如此“天王”级的礼遇。这在业内基本看作是不可能的事,也代表着种子音乐进军内地市场的最高宣言!

  栎迷购5万张专辑表最诚恳的支持

  为了让所有人都能融入到王栎鑫活泼性格的气氛中,发布会现场被布置的像一个大型的游乐园。超大的LED屏幕不间断的滚动播放着《天生一对》的mv,略带青涩、童梦般的气氛给人带来轻松愉悦的心情。现场歌迷的情绪也被感染的不停挥动着手中的灯光棒,口中高呼“王栎鑫我爱你”。当王栎鑫唱起专辑主打歌《天生一对》时,在场歌迷无不放声合唱,现场一片蓬勃感人的景象。歌迷还为小鑫带来了一份生日大礼。栎迷们表示支持“小鑫”的这些日子里,大家每天都在为新专辑的上市默默倒数。本想精心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但想到最实惠的也是最实际的,我们每人买一张专辑,让他知道我们有多少人在支持着他在爱着他就够了。在专辑还未发售之前,大家就很早的召集在了一起组织团购内地版EP专辑。总数共计5万余张。

  还没听到“预祝专辑大卖”口号,就已经收到了这样的“订单”。对于王栎鑫本人和公司都可谓是一个极大的喜讯。伴随着“小鑫”的一路成长,歌迷们和王栎鑫建立了革命友情样的情感。如此诚恳的支持也多少让王栎鑫“脆弱”的双眸又不禁泛红

  王子公主奇遇记

  发布会当天公司还特别请来了一位神秘的嘉宾到场,在小鑫全然不知的情况下。素有公主之称的伊能静特来现场道贺!公主的出场让现场所有人都为之发出一阵惊呼。让人费解,伊能静之前并未和王栎鑫有过任何的合作。不过解铃还须系铃人,当场伊能静本人道出了其中的原委“之前我们在一个演出现场有过一面之缘。还记得那时一首《光》,气魄十足,另所有人都伸手称赞。之后我也不停的向朋友推荐说‘诶,有个叫王栎鑫的唱歌很不错哦’!得知小鑫已经成为了种子音乐大家庭中的一员后,感觉超棒。”公主还表示,因为近期的工作真的很忙,所以今天才算和小鑫的正式见面。本来应该在剧组上戏。但得知小鑫发片,就特地请了病假赶来祝贺。公主笑说:“今天我是真的生病哦,看姐姐生病还来看你。小鑫你要加油哦”

  公司圆小鑫的“追星梦”

  王栎鑫因一曲vitas的《opera2》被惊为唱歌天才,各界评其是“中国演唱‘海豚音’最好的歌手。”种子音乐总经理田定丰先生得知本月23日vitas将个人巡回演出设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便特地与主办方联系为王栎鑫要到了一张特殊的座位票,安排他们“师生”见面!

  田总爆料“王栎鑫将会得到一张独一无二的贵宾席位,并且两人会在当日完成他们的‘第一次亲密接触’,这是我代表种子音乐送给王栎鑫的生日礼物也同时预祝他有朝一日能成为vitas那样的经典”。本来事先自己早已买过门票的王栎鑫听到如此喜讯也是兴奋不已,从田总手中接过这张特别的座席票“小鑫”顺势一击上勾拳也将活泼可爱的性格展露无疑。称“虽然我曾经表示过以后再也不会唱《opera2》,而尽量去唱自己的歌,但是我对vitas的崇拜没有改变。我是他的忠实粉丝,我要谢谢田总这么贴心的礼物。这也圆了我曾经想都不敢想的梦”

  师兄吴克群“爱心电话”道贺词

  专辑《天生一对》中,制作阵容相当强大。全班人马均由港台资深音乐人担当,不但请来了台湾金牌制作人阿弟仔老师亲自制作。华语小天王吴克群更是暂时搁浅了自己专辑的进度,特别来北京帮祝小鑫筹划一切。但可惜的是当天小天王并为到场。不过细心的克群还是不忘给小师弟加油打气,不仅送来vcr祝福。还特地的打来“爱心电话”预祝专辑大卖,云云贴心话,倍感亲切。王栎鑫表示:“其实克群就好像是我的哥哥一样,在录音时他很讲究演唱的情绪,也不会很凶,但是如果没有达到他的要求,就要一直唱到他满意为止。师兄的创作能力实在是惊人,有机会我一定要偷学几招。”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