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暮光之城》打败“哈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2:3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赵明宇)当今欧美炙手可热的青少年小说《暮光之城》3月份将由接力出版社引进出版,它问世后将“哈7”从畅销书榜榜首位置挤了下去。

  

《暮光之城》打败“哈7”

  据报道,由美国女作家史蒂芬·梅尔所著的《暮光之城》系列的第三集《暮光之城三:月蚀》推出后,成功击败《哈利·波特》结局篇,登上畅销书宝座。《暮光之城》系列前三部《暮色》、《新月》、《月蚀》的英文版销量近300万册,版权转授30多个国家。

  《暮光之城》讲述了吸血鬼的爱情故事,融合了爱情与紧张悬念的故事,危险而甜蜜。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