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奇的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2:57  京华时报

  一个男人走进一家酒吧,后面跟着一只狗。这只狗的四只脚都没了,换成四根木棍当作假肢。酒保问这个男人:“你的狗为什么没有脚?”男人答道:“我这只狗可厉害。想当初我们家还很穷,住在草屋里,结果这只狗在后院东闻西闻时,发现了石油,让我发了财。”酒保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过了一会儿,他又问:“那它的脚是怎么回事?”男人说:“有一天,我五岁的小孩独自一人在游泳池里溺水了。结果它跳进游泳池把我儿子叼了出来,还帮他做口对口人工呼吸。”酒保更惊讶了,问:“那它的脚怎么会……”男人开始有点不耐烦了:“我说过了,这是一只很厉害的狗。有一天半夜我们家失火,它摇醒全家人,并独自把火扑灭。”酒保说:“先生,我是问你的狗为什么没有脚。”男人一脸不悦地回答:“……”

  您知道他是怎么说的吗?请拨通96000208的9号键收听幽默结尾。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