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超短生活幽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0:18  华龙网-重庆商报

  毕业设计 同学的毕业作品是用大红布做成凤凰状缝在黑色的袍状服装上。答辩的老师问:为什么凤凰要用红色而不是其它颜色?

  那位同学一激动就脱口而出:因为凤凰欲火焚身!!(估计是想说浴火重生)。看答辩的同学狂笑不止!

  茶叶蛋 我们班一个女生,和后面一个男生开玩笑说:看我的皮肤就像剥了壳的鸡蛋!那男生沉默半响,特认真地冒出一句:是茶叶蛋吧?

  百岁 今天逛街,同事忧心重重地跟我说:“同学刚生的小孩后天满一百岁,我送什么东西好啊?”

  姚明 想起前一段看报纸,说姚明结婚的事,标题是“姚明叶莉结婚……”,我就读给我妈听,还没读完我妈就说,姚明干嘛夜里(叶莉)结婚,咋不白天结?

  易中天 老妈最近迷上股票了,今天我在网上看到易中天老师六十大寿了,随口说了句:“易中天都六十了。”老妈接了句:“涨得够快的,涨停板了吗?”

  114 上次和同事赶公车上班,快下车的时候他发现手机没了,于是就冲着司机喊:“师傅,别开车门有小偷,老段!快打110报警!”

  “啊!110的号码是多少啊?”

  “那你快打114查呀。”

  填后半句 高二的时候,某日恰逢语文考试,其中有一道默写题出的是苏轼的《念奴娇·赤壁怀古》,给出“乱石穿空,惊涛拍岸……”让填后半句。原来本应该填“卷起千堆雪”,但是我们却写成了“卷起千层雪”!

  这时候,语文老师用“越发感慨”的口吻对我们说:同学们!和路雪不愁没接班人了!

  ATM 今天去银行取钱,忽然注意到ATM的缩写是:Automatic Teller Machine。寒!原来一直以为ATM是:Automatically Take Money(钱随便拿就是了)的意思。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