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融文化月邀你免费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9:09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夏洪玲)昨日,记者获悉,重庆汇融拍卖公司要以“打开一扇文化之门”为主题在今年首推“2008文化月”,于本月15日到20日在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一楼举办一场“2008汇融艺术进我家”的大型艺术展览,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并将于20日14∶30在希尔顿酒店举行拍卖会,要让艺术精品以平民价格“真正走进百姓家庭”。

  据悉,此次展览将展出瓷器、玉器、工艺品、中国书画、油画、色粉、版画等共78件艺术精品,囊括了何多苓、高小华、方力筠、岳敏君、刘虹、康宁等国内顶级画家的作品。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