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豆子开花》迎春上演百变豆豆首演童话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3:04  新闻晚报
□记者谢正宜

  晚报讯著名节目主持人豆豆将加盟大型互动音乐童话剧《豆子开花》,担当为其量身定制的该剧第一主角,该剧将于2月9日至11日上演于上海大剧院。

  上海小韦伯儿童音乐剧团和豆豆本人从2007年暑假开始就进行了该剧的第一轮排练。明星版亲子儿童剧是上海小韦伯儿童音乐剧团的首创,同时也是小韦伯的特色,让孩子观看自己熟悉的明星的精彩表演更能拉近小观众和舞台演出之间的距离,从《金发公主》、《小猪快跑》到《豆子开花》,全国已经有数10万名小朋友走进剧场观看过上海小韦伯儿童音乐剧团的儿童剧,还有近3000名小朋友幸运地走上了小韦伯儿童音乐剧团演出的舞台,与明星们合作完成表演。这次《豆子开花》在上海大剧院的演出同样会秉承这一原则,注重小朋友们的参与,在进场时会给每一位小观众贴上剧中角色的小标志,在演出中与台上的卡通明星们一起互动、狂欢。

  《大黄狗》和《老母鸡》两首原创童谣将由豆豆姐姐和剧中角色一起在演出现场教授小朋友们共同来演绎,到演出高潮全场将台上台下一起表演,共同完成大结局。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