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震云18日来济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7:38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济南1月13日讯 随着小说《我叫刘跃进》在全国的热销,电影《我叫刘跃进》的上映日期也终于浮出水面。这部由著名作家刘震云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将于1月18日起在全国同步上映。据悉,在影片上映当天,刘震云等主创人员也将来省城为影片宣传造势。

  《我叫刘跃进》是刘震云继《手机》后又一部被搬上银幕的作品。影片讲述的是主人公刘跃进这个小人物的大命运,他本来只是丢了个包,却阴错阳差捡了个包,包里的U盘牵涉到上流社会的几条人命。于是,小人物刘跃进就成了几路人马心中的“大人物”……

  影片被称为“一个羊吃狼的深刻而幽默的故事”,由曾创作过《手机》《甲方乙方》《一地鸡毛》等剧本的作家刘震云同名小说改编。刘震云在影片中还扮演了一个连打13个喷嚏的麻将客,为影片增色不少。

  据悉,省内率先上映的影院有济南新世纪电影城、鲁信电影城、烟台大光明电影城、潍坊泰华环球影城等。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