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长江今年不上春晚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7:40  大众网-大众日报

  

潘长江今年不上春晚了

  ●潘长江与女儿潘阳(资料片)

  □记者 孙晓娜 报道

  本报章丘讯 1月12日晚上,潘长江在参加章丘市春节晚会时向记者透露,由于他首次执导的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目前仍没有完工,所以没有时间准备春晚,基本上不可能参加今年的春节晚会了。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是潘长江的导演处女作,为了拍出跟以往的农村题材电视剧不太一样的感觉,潘长江投入了很大精力,他苦笑着说:“毕竟是第一次当导演,真有点忙不过来了。到现在都没有时间准备上春晚的节目,即使现在开始准备也来不及了。所以今年的春晚舞台上基本上看不到我‘娇小’的身躯了。”

  自认为是喜剧演员的潘长江,在做导演的时候也希望能把这种“喜剧”的味道进行到底,他告诉记者:“《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是把一个很严肃的话题用很轻松的方式表达出来。农村戏也可以拍得既轻松又震撼。”

  上阵父女兵,潘长江的宝贝女儿潘阳在该剧中扮演了他的女儿,戏里父女俩有不少冲突。潘阳近日高调进军娱乐圈,又出专辑又拍电视剧,成绩不菲,让原本不赞同女儿进军娱乐圈的潘长江也放下心来。潘长江更是笑称,作为父亲,他把潘阳扶上马之后就撒手不管了,“潘阳是很努力的,本身也有一定的实力,但是到底能不能红,还要看她的台缘怎样。”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