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灌篮》2月7日上映 王祖蓝配音周杰伦歌迷要罢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1:1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由周杰伦挂帅的《大灌篮》定于2月7日上映,但是Fans得知由王祖蓝替周董配音后,强烈反对该片以配音版上映,并称要以罢看行动以示不满。

  

《大灌篮》2月7日上映王祖蓝配音周杰伦歌迷要罢看

  据报道,电影公司原来就为在香港是上粤语版还是上国语版有过激烈的争辩。虽然观众已经听惯周董低沉的声音,如果用王祖蓝来配音,可能大家不会都能接受,但是考虑到有的观众听不懂国语对白,所以决定在一些影院中放映配音版,放映配音版的影院只占1/6。

  对于Fans的反应,王祖蓝表示可以理解,“我如果当观众也愿意听原声,因为听习惯了。我明白Fans的要求,他们不是针对我,大家有权利选择,所以我不感到失望。”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