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上:《画皮》像《加勒比海盗》那样魔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1:4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刘嘉琦

  由甄子丹、周迅、陈坤、赵薇、孙俪联袂主演的《画皮》,是陈嘉上接任香港金像奖主席后,担任导演拍摄的第一部影片。在横店开拍一个多月后,《画皮》近日迎来了一位重量级的探班嘉宾,前任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

  据了解,文隽是在上周六下午抵达《画皮》横店片场的。除了在下午观摩了陈嘉上执导的文戏,文隽还在晚上9点多又折返片场,特别观摩武术指导董玮的动作戏部分。当晚拍摄的是甄子丹与孙俪相拥着被威亚吊上城墙的一场戏,文隽一连看了四个小时才离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文隽表示:“虽然我没有参与《画皮》的创作和拍摄过程,但这次探班让我感觉到这部戏的故事全新编写得相当精彩,造型、美术、武打动作等方面都有很多的新亮点,演员们的表演也都很到位,是一部很值得期待的电影。”听到文隽如此高的评价,陈嘉上对《画皮》的前景也显得相当有信心。据他表示,他希望把《画皮》拍摄成一部像《加勒比海盗》那样有魔幻风格的华语片,“好莱坞式的魔幻电影固然好看,但充满东方神韵的魔幻电影《画皮》也绝对是风情别致。”


   
新闻排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