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李炳宪正式进军好莱坞 将主演《G.I.Jo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6:28  中国新闻网

  

韩星李炳宪正式进军好莱坞将主演《G.I.Joe》

  中新网1月15日电 美国著名电影网站IMDB正式公布李炳宪进军好莱坞的消息,称李炳宪将参演《G.I.Joe》一片。

  据体育朝鲜报道,IMDB在介绍将于2009年8月7日上映的《G.I.Joe》一片时,把李秉宪列入了主演名单中,而同时参演的还有好莱坞顶极明星西耶娜·米勒、雷·帕克等饰演。

  李炳宪方面去年年末已曾证实这一消息,并透露已与该片制作人罗兰佐(Lorenzo di Bonaventura)见面,就影片进行了具体的讨论。

  《G.I.Joe》改编自同名热门漫画,是执导了《范海辛》和《木乃伊》的斯蒂芬·萨默斯导演的又一部力作。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