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罢工决不向奥斯卡妥协 编剧不喝格莱美的50岁生日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9:49  云南日报

  金球奖倒下了,下一个受害者还没轮到奥斯卡,因为美国音乐格莱美奖的组委会先收到了来自编剧工会的“战书”。将于2月10日举行的格莱美颁奖典礼的命运也因为美国编剧罢工而变得“悬乎”起来。

  编剧工会发言人格雷格·米切尔本周一透露,美国录音艺术与科学学院(格莱美奖的主办方)尚未向编剧工会请求“赦免令”,“而就算他们要求,我们也不会网开一面。”此外,他还号召演员工会站在编剧工会一边,届时,一起抵制格莱美颁奖礼以及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全程直播节目。

  嘉宾表演在格莱美颁奖礼上所占的分量很重,长达3小时的晚会除了颁发部分奖项外,主要由嘉宾表演组成。编剧工会拉起的警戒线会对格莱美奖产生什么影响也还是未知数,但可以肯定的是,此次格莱美将至少损失10到20个的演员嘉宾。同时,今年还是格莱美的50岁生日,主办方原打算聘请一名编剧,献上一台“历史性”的晚会,此次罢工也将影响格莱美颁奖礼的串场词。张悦 王文茜 (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