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晋级名单公布 中国影片被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4:27  北京晚报

  第80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于当地时间1月15日正式公布了晋级复赛的九部作品的名单。代表我国内地地区的《云水谣》、香港地区的《放·逐》、台湾地区的《练习曲》均惨遭淘汰,无一闯入复赛阶段,提前结束“申奥”之旅。

  公认头号种子的罗马尼亚影片——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得主《四月三周两天》更是爆冷出局。法国方面力图在最佳动画长片奖与最佳外语片奖上双管齐下的《我在伊朗长大》也未能跻身名单。两大夺标热门的提前落马,令形势扑朔迷离起来,目前占据最有利地形的是俄罗斯的《十二怒汉俄国版》。当地时间1月22日,最终入围的五部作品将随第80届奥斯卡奖的最终提名名单一同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