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观众要求:来点老年人的戏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6: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今日看点:李涛和胡云儿所在的学校布置了一项作业:社会调查。一向技不如人的李涛这次想超过胡云儿,在小区里到处找人支招,终于完成一个紧跟社会热点问题的调查。要想知道李涛怎么耍宝,敬请期待今晚8:25在CDTV-2播出的《社会调查》

  本报讯(实习记者 徐云霄)热播半个月以来,“新邻居们”渐渐和观众朋友熟络起来,看《新邻居时代》已经成了无数家庭每天的必须课。《新邻居时代》是一部由成都商报、成都天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阿佩克斯达彼思整合营销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中国首部社区互动情景剧,作为“互动”剧,制片人王征表示要充分尊重观众的意见,近期将根据观众的看法对剧情作出重大调整!

  虽然眼下各个家庭都有了许多支持者,但数李大勇、王小惠、李涛这个三口之家最受观众欢迎,观众纷纷发来短信表达自己的喜爱之情。“我儿子今年六岁,刚上小学一年级,和电视里的涛涛一样调皮,每天就早早的和我一起坐在电视机前等着《新邻居时代》的开始。”“王小慧太可爱了!这轮还没有播完,我们全家已经盼着重播了!”观众的热情让王征十分兴奋,“既然他们这么受欢迎,那我们也预备多上一点他们的戏,让大家看过瘾看巴适!”据王征介绍,目前国内的电视剧包括栏目剧在内几乎都是拍摄制作完成后再在电视上播放,而像《新邻居时代》这样边拍便播的方式可谓面目一新,“观众的踊跃参与证明我们的尝试是成功的!”

  随着《新邻居时代》的热播,在叫好声中,也有一些观众有些牢骚要发。许多老年观众呼吁说:“里面小孩和青年人的戏那么多,相比起来,老年人没有怎么被大家关注啊!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年人的生活也有很多精彩之处!”王征表示虽然已经有了一些剧中人物父母的戏,但是现在看来这是远远不够的。“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我们决定专门安排一对老年夫妇住进这个小区,作为老年人的代表。”据悉,目前总编剧还在构思这对老年夫妇的定位,他们的职业、爱好、优点甚至形象都还没有确定下来。王征表示欢迎观众朋友发短信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剧组会充分梳理大伙儿的意见,争取尽快让这对老年夫妻跟大家见面。同时,看《新邻居时代》赢时尚靓车的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第一辆靓车将在本月底送出!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