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外名家书画展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4: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中外名家书画作品展启动新闻发布会暨国际友人、知名企业家、名人名家联谊会1月19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该活动由中国国际交流促进会、北京央盟文化发展中心联合主办。

  中外名家书画展组委会刘键辉秘书长表示:2008和谐文化中外名家书画作品展暨名家联谊会召开,是为了弘扬中华文化,让博大精深的中国书画艺术被更多的国际友人所了解、所认识,并为广大书画家搭建一个较高层次的国际书画艺术交流,借鉴的平台,为中外名家书画作品在国内有关省(市)和国际友好国家巡回展出拉开序幕。

  本次书画作品展览首展将5月中旬在京隆重展出。展出的书画作品将围绕奥运文化、奥运精神进行创作,中外艺术家们将力作公益展出,为奥运北京贡献自己的力量。X014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