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期戏曲广播会》隔周有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3: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上海电台戏剧曲艺频率(AM1197/FM97.2)日前在兰心大戏院现场直播《星期戏曲广播会》第728期“越苑青春集结号”上海越剧院青年演员演出专场。

  这是《星期戏曲广播会》今年恢复直播后,在上海举办的首场直播,上海越剧院十位举办“东方之星”或“越苑青春风”个人专场的优秀青年演员徐标新、齐春雷、王清、杨婷娜、吴群、李璐彦、裘丹莉、王柔桑、蔡燕、樊婷婷集体亮相,一批越剧名票也应邀参与表演。“越剧王子”赵志刚则以嘉宾主持的身份出现,他边说边唱,以形象生动的形式阐述越剧的基本知识。

  记者了解到,《星期戏曲广播会》以后将每两周在兰心大戏院现场演出,并进行直播。2月3日将举办上海滑稽剧团“笑的专场”演出,由童双春、李青、小翁双杰等联袂出演。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