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灌篮》雪中特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2:05  新京报

  

《大灌篮》雪中特映
周杰伦与好友刘畊宏(右)一起出席首映。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杨林)刚结束北京首映的《长江7号》立即迎来对手《大灌篮》在上海的特映,就在话题围绕在2部电影的票房与口碑时,导演朱延平昨爆料:“《长江7号》主角小‘星女郎’徐娇因喜欢周董而曾探班《大灌篮》。”而周杰伦谈到双周PK时,自信之余他也说出“虽败犹荣”的话。

  周杰伦和《大灌篮》一行昨日来到上海,进行为期2周的宣传活动,恰好碰到上海大雪,他和导演都说“瑞雪兆丰年”,专访时周董夸下海口电影有他一定大卖,导演朱延平更透露,其实《长江7号》里的小童星徐娇是周董的粉丝,在妈妈的陪同下还曾来探班,说到时候一定去看《大灌篮》。

  昨晚上海影城、永华影城、和平影城3场电影特映周董抱病出席,他说:“虽然台湾首映大家反映很好,但不知道上海观众怎么想,不去看一下不放心。”昨日不少观看《大灌篮》的媒体称,《长江7号》看的是温情,《大灌篮》看的是热闹,两者对打有得一看。

  然而前晚电影在台湾首映,周董却觉得,这个电影除了让人血脉贲张以外,还会让人很感动,他说,看到曾志伟和自己的故事让他想起了曾经被前经纪人吴宗宪推他出道时的情景,不过他说:”过去再也回不去了,就把这个电影当成纪念。”

  据悉,今日该片将在上海举行全球记者会与首映晚会,接下来,再前往成都、广州、深圳、香港,2月4日来到北京。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