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创光辉岁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1:53  京华时报

  

再创光辉岁月

  Beyond双杰与黑豹将于2月1日、2日在工人体育馆举办“BEYOND光辉岁月”演唱会。作为春节前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叶世荣、黄贯中将演唱《真的爱你》《海阔天空》《光辉岁月》《大地》《不再犹豫》等怀旧歌曲。同一个唱片公司的黑豹乐队将再次以嘉宾身份加盟。

  ■曲目怀旧

  据透露,叶世荣将演唱《我们的梦想》《老细》《蓝蓝的天》以及Beyond的经典歌曲《海阔天空》《喜欢你》和两年前红极一时的作品《叶子红了》《不再犹豫》,中间还会返场演唱《光辉岁月》《寻找我的爱》。黄贯中除了演唱《季节》《就是这样的》《踩界》外,《长城》《大地》等作品更是在演唱会中起到点睛的作用。

  此次作为演唱会另一主角,黑豹将演唱自己的代表作《体会》《别来纠缠我》《靠近我》以及经典歌曲《无地自容》《掩埋》。演唱会最后,黄贯中乐队伴奏,黄贯中、叶世荣、黑豹将合唱《真的爱你》。

  ■超炫舞台

  为展现昔日摇滚辉煌,此次演唱会花费巨额资金在工人体育馆内搭设超炫舞台。主办方调集了一流的音响、灯光、舞美人员。在舞台制作、灯光音响等方面均采用世界顶尖技术与设备。不仅采用了许多现代高科技手段以营造出震撼无比的场景,还搭设了一个可以旋转的舞台。时尚前卫的造型也会把每个乐队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世界等级的灯光舞美设备及最先进的线性环绕立体声效器材,极具视觉享受,更显他们超强的唱功。

  ■“艺乐通”超值优惠

  演唱会将于1月31日进入正式彩排阶段,叶世荣、黄贯中将各自率自己的乐队在工体进行二雄争霸的最后准备。此番较量对Beyond迷来说,并不意味着有伤和气,大家更关心的是现场到底谁会更“Beyond”一些。

  作为此次全程“陪护”的“艺乐通”再次对其会员采取了优惠政策,推出了买两张票送一张卡的套餐活动。这张卡可以作为之后齐秦、齐豫的“天使与狼”以及蔡依林的“唯舞独尊”和五月的“神秘歌手”连续三场演唱会的特别“通行证”,同时还享受一切附加服务。

  ■艺乐通会员专属系列演唱会情况

  ■再现光辉岁月———Beyond演唱会

  时间:2月1、2日(两场)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天使与狼———齐秦演唱会(天使:齐豫﹠狼:齐秦)

  时间:3月28、29日(两场)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唯舞独尊———蔡依林演唱会

  时间:4月4、5、6日(三场)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艺乐通会员卡价格:900元、1480元、1980元、2280元

  咨询电话:4008101887、84085551

  网上订票:www.228.com.cn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