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遭遇“股灾” 明星各显神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6:3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任宏伟)“股票”,绝对是07年最流行的语言。而最近发生了一连串国际性大股灾,让全球股民“一声叹息”。虽然在舞台上光鲜异常,不过私底下那些明星也过着平常人的生活,炒股也是再正常不过。无论是内地还是港台地区的明星,近日都因为全球股市的一片“惨绿”而郁闷异常。不过,有郁闷的,也有赚钱的,还有逃过一劫的,总之各有各自的神奇。

  台湾《综艺大哥大》主持人张菲近期已赔掉5、6部奔驰汽车,近3000万元新台币。台湾变性女主持利菁前日1天损失300万元新台币,总体亏损也上千万元。著名香港艺人方中信的宝宝即将降临,谁知却遭遇股灾。他买了10只股票,多数是内地股,短短几天已跌掉1/3,赔掉了7位数。香港明星余文乐赚的钱都交给了妈妈和当股票经纪人的哥哥来投资,这次到底赔了多少?余文乐说:“我不敢问啦!”

  电视剧《武林外传》中的“吕秀才”的扮演者喻恩泰在圈内有“股神”的美名。他的股票财富曾一度每天增加几十万。昨日,喻恩泰在电话中透露因忙于话剧《暗恋桃花源》,所以很少介入股市,主要帮家人选择投资方向。前段时间他发现全球的形势都不大好,连忙叫家人赶紧清仓。老股民孙海英习惯每天守着看股票,这阵子要忙拍戏,所以把手里面的股票都抛了,反而躲过了一劫。孙海英称自己炒股多年交了不少学费,自己是不亏不赚。有时候,孙海英还他倒挺羡慕老婆吕丽萍,“有些人就是有福气,买了股票扔那很长时间不管,突然想起来一看,嗨,赚了不少。”

  被朋友们封为“女股神”的鲍蕾不但玩炒股,而且还炒房产。鲍蕾透露自己几年前买了几只股投资,放在那里就没怎么看了。因为没空天天看股票,这次股灾,鲍蕾也是和朋友聚会时才听说的,但是“我没有抛,他们现在还行。”记者原本想了解一下鲍蕾那几只在股灾中依然“坚挺”的股票是什么,但她拒绝透露。吴启华也表示自己没有受到影响,因为他买的都是蓝筹股。他建议股民都多买大股,别买小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