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健4月26日在成都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6:3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乔雪阳)今年1月5日晚上,“摇滚教父”崔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了2008年的第一场演唱会,也正式拉开了他今年的大型个唱序幕。日前又传来最新消:崔健的08年第二场个人演唱会将于4月26日在成都的四川省体育馆举行!

  上周,小酒馆的网站上隆重贴出了这次演唱会的消息,要知道小酒馆的主人不是别人,正是“摇滚教母”唐蕾。“当时老崔在北京开演唱会之前,我早就决定要去现场给他扎起,毕竟这么多年朋友,他也有日子没开个唱了。”但因为要和本报与蓝顶艺术家们准备那场“蓝顶四年,用艺术拯救生命”的慈善拍卖,唐蕾最后忍痛“放了老崔的鸽子”,只是在当晚发去短信祝贺。“这次他能来成都我太高兴了,虽然离4月26日还早得很,我也要先放上来激动一下成都的摇滚爱好者们。”

  至于崔健在成都演唱会上的具体安排,如开场时间、曲目安排等,崔健的经纪人尤尤说都还没有确定。“还早呢,现在出来的详细消息都是北京演唱会的,不是成都演唱会的安排。”她向记者保证:“放心,老崔对成都很有感情,他说了,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的。”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